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出纳拒做假账被仓管杀死焚尸 6岁女儿也遇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5 10:43:00  来源:大江网  

  支平廖蓉记者刘帅报道:仓库保管员向出纳员“求援”,请求对方做假账掩饰过失,被拒绝后竟连夺两命。近日,上饶市“5·4”特大杀人焚尸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汪东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信州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6岁女儿也遇害

  5月5日,婺源清华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公司出纳员汪某(女,29岁,婺源县人)及其6岁的女儿自5月4日下午失去联系,一直下落不明。

  经排查,警方发现公司的仓库保管员汪东某(男,44岁,信州区人)存在重大作案嫌疑。5月14日上午,专案组依法传唤汪东某接受讯问,汪东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

  5月4日下午5时30分许,因为仓库账目存在6000元的缺口,身为仓库保管员的汪东某趁其他员工下班之际,逼迫出纳员汪某做假账帮他平账。遭到汪某拒绝后,汪东某将汪某母女二人诱骗到公司仓库一房间内,先后以掐喉、持木棍击打等方式,残忍地将汪某母女二人杀害,同时拿走了汪某身上的1.2万余元现金。

  嫌犯被批捕

  作案后,汪东某回家换洗了衣物,再次返回作案现场,清理了现场血迹。次日凌晨2时许,汪某用被单和蛇皮袋将汪某母女二人的尸体包裹,骑电动车运至郊外后焚烧并掩埋。

  据介绍,信州区检察院受理此案后,立即启动恶性暴力犯罪案件从快从严审查机制,集中办案骨干在3天内审查完毕,并依法批准对犯罪嫌疑人汪某予以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初中生与长辈纠纷将2个月大侄女丢进粪池溺死
下一篇:广州遭暴雨袭击 1名男生校园内捉15斤鲶鱼(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