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杀死女友后当场问准岳母“满意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09:29:00  来源:云南网  



案发现场

  男子当街杀死女友砍伤准岳母 追踪

  多年的恋情,竟换来了一场血案。前日22时30分左右,在北京路凤凰村公交车站台后面,一名年轻的男子一怒之下用刀杀死自己的女友,并砍伤“准岳母”。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行凶的男子控制住(本报昨日曾作报道)。

  记者从死者亲属口中得知,行凶者王某与死者小周已经恋爱多年,原本准备年底结婚,没想到半月前发生了感情纠纷。警方则通报称,是因为小周的母亲盛女士对这桩婚事有意见,要求女儿收拾行李搬回家,从而激化了矛盾。

  目前,盛女士依旧处于昏迷状态,而小周的具体死因和盛女士的伤情,还需等法医鉴定后才能得出。

  家属:凶手家没人问一声

  昨日1时左右,记者曾在省红会医院见到了死伤者家属。一名家属告诉记者,死者小周(化名)今年20岁,伤者(小周之母)40多岁。而行凶的男子王某,大约也是20多岁的样子。

  昨日13时左右,多名亲属在重症监护室外面等待,都是一脸疲惫。一名40多岁的瘦高男子双眼通红,不时地用衣袖擦擦眼,衣服上还残留着一些血迹。旁边的亲属称,他就是死者小周的父亲,伤者的丈夫。

  女儿被杀死,妻子被砍成了重伤,这名中年男子伤心欲绝,根本就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是告诉记者:“我家现在一死一伤,但凶手家没有任何一个人来问候一下。”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数十奶企遭发改委反垄断调查 或面临巨额罚单
下一篇:女员工因嗓门大被扣工资不满 掏出卫生巾砸老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