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员工因嗓门大被扣工资不满 掏出卫生巾砸老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09:53:53  来源:金陵晚报  

  杨某(化姓),是南京某私营公司老板,女主角王某(化姓),系该公司员工,因为杨老板无故拖欠王某一个月的工资,于是闹起意见。

  经过一番调解,双方签署和解协议,没想到,杨某出尔反尔,拒不支付应该支付的款项,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交锋”在调解室上演。

  女员工大嗓门引老板不满

  王女士是山东人,心直口快,脾气暴躁,在这家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很多人都怕她。正巧杨老板却是个慢性子,平时闷声不响,不善于语言表达,对于王女士的大嗓门从来不制止。

  矛盾发生在不久前的公司聚会上,南京的小龙虾隆重上市,员工们开始挤兑杨总请客,杨总心血来潮,请全体员工吃饭,摆了三桌龙虾宴,酒桌上觥筹交错,王女士有些喝高了。

  喝多的不止王女士一位,起初大家还有些节制,到后来整个就乱套了,为了拼酒,员工们捉对厮杀,逐渐掀起了高潮,王女士的大嗓门终于引起了邻桌客人的不满,于是,三桌客人与一桌客人吵起架来。

  杨总作为领导,当然要压制本公司员工,不能让事态扩大。对方虽然落在下风,但也不断在嘴上讨点便宜,王女士得理不饶人,为了“保护”杨总,继续撩事,大有吵架不行就打架的气势,这让杨总很没面子,但是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老板扣罚一月工资

  终于有员工悄悄打小报告,历数王女士的不是,很快,王女士就听到传闻,她在办公室用大嗓门骂街,最后竟然质问杨总谁是那个坏蛋,杨总不爱说话,他没有与王女士争吵,而是悄悄让会计扣工资。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杀死女友后当场问准岳母“满意吗”(图)
下一篇:男子公园内遭恙虫咬下体高烧不退身亡(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