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丰晋信基金惊爆下毒门 女员工“定投”指甲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9 09:57:13  来源:南方日报  

 

    整个基金圈子完全被下毒的消息hold住了。  

    据南方日报 昨日下午4时许,有人在新浪微博爆料,上海某基金公司女交易员因为向上司下毒而被开除,一时惊爆网络。情杀?仇杀?网友和媒体记者纷纷转帖并互相求证,而各家基金公司则纷纷跳出澄清。  

    五点后,微博传出消息,确认汇丰晋信基金交易部负责人被手下投毒,该交易部女员工使用透明的指甲油和卸妆油,每天往该负责人水杯投毒。一段时间后该负责人发现身体不适,目前,该女员工已经被开除。  

    6点15分,汇丰晋信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承认公司内部确实发生该类事件,但表示并非“投毒”。据称,该公司交易部一名员工出于恶作剧心理在主管水杯中倒入少量指甲油,由于指甲油气味刺鼻,交易部主管及时发现,并未对其身体造成任何损害,目前该名员工已离职。

    对于汇丰晋信的澄清,网友们纷纷围观,评论非常“欢乐”,不少人质疑如果真的只是恶作剧,为何该员工要离职?

  新浪财经副主编王元平在微博评论称,“一个女人,日复一日地往一个身边男同事的水杯里投放妖冶的指甲油,这是怎样的爱恨啊。爱之深,恨之切,怎能是一句恶作剧就可以抵消的”。还有网友评论称,“什么叫基金定投?就像投毒一样:每天投一点,规避风险,日积月累才能看出效果。汇丰晋信的女员工用投毒践行了基金定投的真谛。”

  记者/贾肖明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银行存款“变”保险 捆绑销售屡禁不止
下一篇:铁道部新发债券利率稍降 已三次发债融资550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