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员工因嗓门大被扣工资不满 掏出卫生巾砸老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3 09:53:53  来源:金陵晚报  

  第一个月工资没发,王女士没敢发作,因为她明显感到单位里的气氛不对,过了几天,工资依旧没发,这回她按捺不住,去找杨总理论,杨总就是不正面回答,矛盾激化。

  王女士来到新街口法援中心投诉,杨总态度还算比较配合,该同意绝不反对,要签字马上就签,但是,钱就是不给。

  王女士拿着调解协议书无法兑现,她在丈夫的陪伴下,只得准备申请打劳动争议官司,调解律师约请双方再谈一次,不出意外,双方见面就闹得不可开交,杨总的态度依旧模糊,承认协议书有效,但是何时支付就是不能明确。

  女员工掏出卫生巾砸老板

  王女士暴跳如雷,大声喝骂,大家都领教了高分贝的咋呼,可是杨总始终不表态,王女士突然不叫了,改由她丈夫继续开骂,就在这个时候,令人惊愕的一幕开始了:

  王女士突然掏出卫生巾,边掏边叫:“说话不算话的,还叫嘴吗?俺来帮你擦擦……”说着,就准备糊在杨总的脸上。

  杨总也算是个年轻人,身手敏捷,赶紧躲闪,王女士一击不中,杨老板跳起来夺门而出,留下调解律师和王女士丈夫目瞪口呆。

  (原标题:女员工因嗓门太大被扣一月工资)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杀死女友后当场问准岳母“满意吗”(图)
下一篇:男子公园内遭恙虫咬下体高烧不退身亡(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