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交车女乘客用脏卫生巾甩司机脸 在车上撒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7 16:36:44  来源:东北新闻网  

 
  乘客要从前门下车,司机不给开门,双方为此起了纠纷,女乘客竟当众掏出带血的卫生巾甩到司机脸上。

  前晚7时许,267路公交车一位31岁的年轻司机拨通110报警,警方随后将两方人员都带回调查。

  当事司机当晚9时30分前往公安医院验伤路上,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回忆,晚上7时许,他驾驶公交车抵达丁香屯站,打算调头儿往回开,看到车上几名乘客都坐在车的后半部分,他就只打开了车的后门。这时,一男一女两位乘客从车的后半部走到车前门处,要求下车,当事司机表示“后门下车”,这招来乘客不满,指责司机应该早说“不开前门”。

  当事司机回忆,因为乘客嘴里带了脏字,司机与之“戗戗”起来,“然后两个人一起上来往我头上,脸上打”。

  司机于是关上车门,报警,并通知车队值班领导。不久,警方赶到现场,10分钟后,车队值班队长也来了。值班队长看到“司机脸和嘴上有伤,眼睛也肿了,有一块用过的女士卫生用品扔在车里,车中间还有一摊水,不知道什么。”当事司机后来解释,一滩水是女乘客在公交车上撒的尿。

  警方昨晚证实“确有此事,暂时不能说完全是哪一方的责任,目前双方都去验伤,该案还在调查处理中。”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男子演短剧“男小三” 被数名女子认出当街殴打
下一篇:农民工患癌症被包工头欠薪 集体讨薪被打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