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杀死女工藏尸10月 期间两次强奸抢劫女网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24 12:08: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一名26岁男子到妻子上班的工厂宿舍借宿期间,进入隔壁宿舍行窃被发现,男子捂住一名22岁女工口鼻致其死亡,并藏尸在空置的宿舍洗手间内,10个月后尸体才被发现。其间,该男子还先后约会女网友开房实施抢劫,并强行与对方发生性关系。日前,法院判处该男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盗窃被发现捂死女工藏尸洗手间

  2012年春节前,男子阿华(1986年生,江西人)到谢岗镇妻子工作工厂宿舍借宿一个月,暂住在工厂宿舍楼411房。2012年1月8日晚7点,阿华发现隔壁410宿舍没有灯光,以为住在该房的女工龙小姐没有回来,便从411房阳台爬入410房实施盗窃。

  行窃过程中,龙小姐突然从宿舍洗手间出来,撞见阿华后大喊“有贼”。阿华直接冲进洗手间,用右手从龙小姐身后捂住龙的口鼻,数分钟致龙当场死亡(时年仅22岁)。次日1时,阿华用棉被将龙小姐尸体裹起来,抱进该宿舍楼空置的612房洗手间,又将龙的衣物行李拿到该洗手间,伪造龙已离厂的假象。早上6时许,阿华再次回到410房,将龙小姐的钱包、手机和一台联想牌笔记本电脑偷走。直至10个多月后的2012年10月30日,龙小姐的尸骨才被人发现。

  邀请女网友旅游实为劫财劫色

  杀人藏尸后,阿华瞒着所有人继续违法犯罪。在尸体被发现前的10个月内,他还先后两次抢劫强奸女网友。

  当得知伴游网可以付费请到女孩子陪同旅游后,阿华伙同他人计划抢劫女网友。2012年7月30日,阿华在网上找到张小姐,以“伴游”为名将其骗至深圳某酒店客房内,当日两人先后两次发生性关系。次日凌晨4时,阿华在客房内用一根长约10CM的针顶住张小姐脖子,称拍了张的裸照,向张索要3万元人民币。张小姐被迫让朋友转账4800元到自己的银行卡上。之后阿华又强行与张小姐发生一次性关系。事后两人一起去银行取款,途中张小姐逃脱,卡内钱财没有丢失。

  同年8月28日,阿华网上邀请林小姐去海南旅游,承诺给对方2万元,将林小姐骗至常平一酒店客房抢劫其2900元及手机、相机、手表等物品,并强行与林发生性关系。2012年9月9日11时许,警方在谢岗镇将阿华抓获。

  法官说案

  主动供述较重罪行 被判死缓

  东莞中院审理认为,阿华多次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暴力手段抢劫他人财物,其中入户抢劫一次(入户盗窃被发现后,使用暴力威胁的行为,认定为入户抢劫),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但阿华抢劫女网友被抓获后,在警方尚未掌握其杀害龙小姐藏尸的犯罪事实前,主动供述该起犯罪,且主动供述的罪行相比前两宗抢劫罪情形较重,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最终,法院以阿华犯抢劫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原标题】:杀人藏尸后 再约会网友劫财劫色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7岁女童被嫂子推下深井死亡:为免日后争家产
下一篇:90后妈妈5年产下3子全部卖掉 被抓时正泡网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