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妇合伙将小外甥卖给他人 为免败露杀死表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2 10:22:12  来源:广州日报  

  庭上自我开脱 二人口供“打架”

  表妹带着孩子来做客散心疗情伤,表哥欧阳攀却与老婆合伙将小外甥卖给他人。为免事情败露,竟将要找儿子的表妹残忍杀害,并埋尸荔枝林。后因老婆受不了家暴举报,这宗被隐瞒了8年的杀人案才水落石出。

  夫妻俩看上可爱的小外甥,狠心杀死表妹后埋尸,让人震惊的是,丈夫手中还有一宗命案,早在14年前,他就将情人杀死后埋尸。昨日,这对狠心夫妻在广州中院从化法庭受审。

  为隐瞒罪行杀表妹

  2004年3月,欧阳攀的表妹阿英因婚姻不幸,带着三岁的儿子来到其家中住几天。看到小外甥聪明可爱,欧阳攀动了心思,想把他卖给老婆李聪芝的堂哥李某某,双方以2900元的价格成交。李某某付了2800元后,欧阳攀开摩托车将他送到一加油站附近,再回家将小外甥抱给李某某。

  阿英问起儿子,欧阳攀谎称孩子被送到亲戚家玩几天。又过几天,阿英再度问起儿子,欧阳攀见瞒不过去,只好坦白。阿英一听大惊失色,当晚就要去找孩子。

  欧阳攀担心阿英把事情闹大,便把她引到荔枝林中,用砖头拍死,再将尸体埋在荔枝林中。李某某将孩子带回老家后,将他改名换姓后养大。在协助调查时,阿英的孩子称他不知道谁是妈妈,父亲也没跟他提过。案件真相大白时,小外甥已经读初一了。

  其实,早在杀死阿英之前,欧阳攀就已身背命案。1998年3月,欧阳攀为摆脱与其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女子熊某的纠缠,与李聪芝商量杀害熊某。欧阳攀先将熊某诱骗到家中,由于熊某跟他们要钱,李聪芝便谎称家中的钱财藏在荔枝林中,让熊某跟他们一起过去拿。欧阳攀趁熊某不备,用事先准备的树棍击打熊某头部,将熊某击倒后埋入挖好的坑内。

  去年9月,李聪芝因被丈夫欧阳攀殴打而到花都区分局北兴派出所报案,举报欧阳攀杀了两人的事实。接报后,当晚9时欧阳攀就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庭审现场夫妻口供不一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欧阳攀、李聪芝犯故意杀人罪和拐卖儿童罪。庭审中,欧阳攀称,杀熊某是因不想其伤害自己的老婆孩子。至于卖外甥,他表示阿英一开始是同意的。但因阿英有间歇性精神病,找孩子时掉下桥摔死了,他就和老婆一起埋了阿英。

  然而,李聪芝说法却与欧阳攀大相径庭。李聪芝说,欧阳攀有家庭暴力,阿英没有精神病,只是智力比较低。卖孩子的事阿英根本不知情,发现后要找孩子,被欧阳攀拉出去了,事后一直没有回来。当晚她听到阿英尖叫,就知道欧阳攀又杀人了。事情被发现前,欧阳攀害怕尸体被挖出来,曾经想挖出来烧掉,被她阻止了。

  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劫匪抢劫开车女子嫌钱少改抢车 因不会开车被抓
下一篇:艺考生求职路 男陪酒女陪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