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夫妇性侵自家宠物狗被逮捕 面临3年监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4 08:25:53  来源:趣头条  

  图为美国夫妇弗雷德里克和索拉诺。

  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对夫妇承认了虐待动物的指控,他们面临着18个月的监禁。警方称,这对夫妇在自家后院性侵了他们的宠物狗。

  阿拉珀霍县(Arapahoe)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称,51岁的弗雷德里克·布鲁·曼萨纳雷斯承认两项虐待动物罪,每项罪名最高将面临18个月的监禁,合计将面临3年的监禁。弗雷德里克49岁的前女友珍妮特·索拉诺,也承认了一项虐待动物罪。

  今年3月,弗雷德里克和索拉诺被捕,原因是索拉诺告诉一名警官,她和弗雷德里克分手是因为他向她施压,让她和他的狗发生性关系,这只公狗名叫布巴(Bubba)。

  索拉诺最初报警是为了报告一起家庭暴力事件。根据“丹佛邮报”获得的一份证词,她告诉警察,她的男朋友鼓励她对与自己的狗发生关系持开放的态度,她还发现了男友笔记本里留存的照片。

  根据证词,弗雷德里克为与这只狗和索拉诺的令人不安的相遇做好了准备,包括建造一条定制的长凳,在改装后的后院汽车房内放置红色衬垫。根据证词,他还使用了一种激素喷雾来促使自己的宠物狗发情,并拍摄了他与索拉诺和这只狗发生关系的视频

  在弗雷德里克放弃了这只狗的所有权后,这只狗被移交给了奥罗拉动物收容所的官员。当局说,布巴(宠物狗)将在案件最后确定后进行行为评估,以确定下一步的适当步骤。

  弗雷德里克将于10月16日被判刑,而法官将在下周一的听证会上决定是否接受索拉诺认罪协议的条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孕妇遇到公交车霸座男该怎么办?澳女子霸气回击
下一篇:意大利一中餐馆发生火灾 殃及部分居民无家可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