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宠物狗被主人用胶带封口长达两日舌头受重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4 11:0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狗是人类的朋友,但是有些人却不懂得珍惜家里的宠物狗,甚至虐待它们。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41岁男子威廉姆·多德森日前因其残忍地对待自家宠物狗,而被控折磨动物罪。他被指用胶带紧紧缠住狗的嘴和面部长达两日,致狗狗舌头受重伤,面部“破相”。


 

  多德森虐狗事件引发很大反响,当地警方日前以虐待动物罪名逮捕了多德森。多德森被控用绝缘胶带紧紧缠住15个月大的宠物狗凯特琳的嘴部,凯特琳的舌头被紧紧夹在牙齿中间。它的这一痛苦姿势整整持续了两天,直到被邻居发现救出。

  凯特琳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虽然它目前正逐步恢复,但是因为舌头长时间缺血,它的舌头可能保不住,而且可能会永远破相。

  凯特琳的故事一经报道,牵动了全美国人的心。美国保护动物协会为让多德森尽快伏法,特地提供了5000美元悬赏。该组织指出,希望凯特琳能尽快恢复,同时希望虐待它的人能收到最大程度的法律惩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MERS波及韩旅游业 台湾游客取消行程
下一篇:70多岁的同性恋老汉 解除父子关系后喜结连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