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3岁小女孩被困森林11天 宠物狗守护终获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3 11:12:42  来源:环球网  

西琪托娃在森林里被找到

  法国电视新闻网站“francetvinfo”8月12日报道称,据俄罗斯《西伯利亚时报》消息,俄罗斯一名3岁半的小女孩卡琳娜•西琪托娃(Karina Chikitova)于7月29日失踪,独自在西伯利亚的森林中度过11天后被找到,所幸小女孩安然无恙。

  据报道,俄罗斯东北地区的西伯利亚森林不时有狼和熊出没。每年的这个时期,夜间气温只有6℃。西琪托娃因其宠物狗的忠心守护最终获救。小狗在异常寒冷的夜晚帮她保暖,并引导救援人员前往搜救小女孩。

  《西伯利亚时报》表示,西琪托娃很幸运,她与父亲走失后还有小狗陪伴。她依偎小狗以抵御寒冷,并依靠喝河水与吃野果在森林中生存。据悉,在西琪托娃获救的两天前,她的宠物狗找到了回家的路,并引导救援人员前往小女孩所在地。

  报道指出,西琪托娃获救时体重只剩十几公斤,被立即送往最近的医院。除一些蚊虫叮咬及脚上有些擦伤外,小女孩并无大碍。(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伊朗37岁女子获数学界最高荣誉 系首位女性得主
下一篇:印度学生裸体拦火车 要求取消国家公务员考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