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孕妇遇到公交车霸座男该怎么办?澳女子霸气回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3 09:2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通常人们在公车上看到孕妇,都会主动让座。但近日,澳大利亚一名怀孕8个月的女子,在公车上遇到一名不但不让座、还用包包霸占空座位的男士。当时,这名孕妇毫不示弱,直接霸气地坐在了男人的包上。

  据报道,现居伦敦的澳大利亚女孩肯德妮已经怀孕8个月。近日,她在乘坐公车时遇到了一名奇葩男子,这名男子当时用手提包霸占了旁边的空座位,由于这是车上唯一一个空座位,肯德妮希望男子将这个座位让给自己,但是这名男子并不为所动,还将手放在了手提包上,最后,肯德妮直接就坐在了男人的手和手提包上。

  事后,她将自己的这段经历发布在了社交网站“推特”上,她称:“这种事情终于也发生在了我身上,我怀孕8个月,刚刚还坐在了一名男子的手和手提包上,因为他不肯将车上最后一个空位让给我。”

  令肯德妮没有想到的是,她的这条信息在网上迅速走红,不仅收到了将近2万个赞,还被网民转发无数,很多人也写下了类似的经历,有一名网民写道:“我怀孕8个月的时候,曾经跟一位男士说,如果他不让座,我就要在他的脚下生孩子了,最后他让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怪兽级”飓风直扑美国:30年来最强 百万人大撤离
下一篇:美国夫妇性侵自家宠物狗被逮捕 面临3年监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