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剖腹产后胃疼,复查3次医生都说没事结果肠子出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9 09:23:56  来源:天天快报  

  据地铁报6月27日报道,来自英国柴郡的31岁孕妇Kelly Clarke,今年2月在Leighton医院接受了剖腹产手术,生下了儿子Taylon,但是手术后她总感觉胃疼,去医院复查3次医生都表示没有问题。一天,Kelly感觉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从伤口缝合处出来了,低头一看竟然是自己的肠子。Kelly吓坏了,家人紧急将她送往医院进行修复手术,这次手术后,她患了产后精神病。

  据报道,Kelly是一位单身妈妈,生了4个孩子。她在今年剖腹产手术后,患上了产后精神病,曾一度连续五天没有睡觉,她总怀疑刚出生的小Taylon死了,并且每天给家人打60多通电话。Kelly还曾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自己快死了,请求人来帮助她。她32岁的哥哥Tom Skeldon和53岁的妈妈Denise Clarke看到这段视频后,才意识到Kelly出了问题。

  Tom查找大量的资料后,发现妹妹的症状很像一种精神疾病,于是把她送到了精神医生那里,Kelly在接受了两个月的产后精神病治疗后,在4月30日出院。

  出院后的Kelly表示,尽管医院否认他们在剖腹产手术中出现错误,但Kelly仍然认为医院负有责任,Kelly说:“手术后我就觉得胃疼,并且去看了3次医生,但他们都告诉我没事儿,直到肠子露出来,这难道不是医院的责任吗?”而且,Kelly还因为受到了刺激,患上了产后精神病。

  Kelly说:“那个时候我变得极端偏执,总觉得自己照顾不好Taylon,而且我还发生了幻觉,认为医院给了我一笔30万英镑(约261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于是,我花了2000英镑(约1.7万元人民币)买了新的婴儿床和电视。而这一切纯粹是子虚乌有。

  对于Kelly的遭遇,Leighton医院一位发言人说:“由于保密原因,我们无法对个别患者进行详细的评论,但我想强调的是,我们对任何治疗问题都非常重视,当时医生确实已经竭尽全力,然而有时术后并发症会发生,但这并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联邦法官叫停移民政策 17州联合诉特朗普政府
下一篇:美国少女持刀入室强迫一男子与其发生关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