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还敢坐黑车吗?“黑车”司机为还债杀害孕妇乘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1 08:50:08  来源:知知贵阳  

  2017年6月30日晚上9点左右,在贵阳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一男子因欠债急需还钱,于是心生歹念,向搭乘其“黑车”的女乘客下手,在抢劫过程中,将女乘客活活掐死并抛尸高架桥下。

  7月9日上午,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案件始末

  被告人李亮是一名“黑车”司机,去年 6 月 30 日晚上 9 点左右,被害人王某某在贵阳市南明区中华南路邮电大楼门口坐上了李亮的车准备前往国际城小区,因急需归还朋友欠债,李亮产生了抢劫搭乘其“黑车”的女乘客的念头。



  在庭审现场,李亮当庭供述了自己抢劫杀害被害人王某的过程。李亮表示,由于害怕被害人事后报警,所以在获知被害人的支付密码后,狠心将其掐死。





  最终,李亮抢得被害人苹果手机一部、戒指一枚等物品及转账人民币近 7000 元。

  2017年7月3 日凌晨3时许,被告人李亮在其住处被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亮以暴力、胁迫手段的方法强迫他人财物,实施抢劫后,为灭口而故意杀害被害人,其行为已触犯刑法,且被害人王某某被害时还怀有身孕,李亮将其杀害后还有抛尸的行为,故检察机关建议对被告人李亮数罪并罚,判处死刑。

  被害人王某某的丈夫也参加了庭审并要求法院严惩被告人李亮

  被告人李亮当庭表示认,,法院合议后将择期宣判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出行一定要选择乘坐,正规运营的交通工具!(记者:杨青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阳男子车站门口吃碗粉面,竟牵出万元罚单……
下一篇:男子买来白漆自划停车位:省钱又方便,一举两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