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车司机与乘客起争执 将其顶引擎盖上狂飙2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9 09:53:50  来源:京华时报   

  黑车司机郭某因和乘客王某起争执,王某趴在郭某车辆的发动机盖上,郭某顶着王某开了1公里,将其他行人撞伤。

  2013年11月22日上午11点多,黑车司机郭某将乘客王某送到怀柔区迎宾路杨家园安置房附近。但在结账时,双方就价格没有谈拢,很快便争执且互殴起来。王某站在郭某的车前,阻止郭某离开。随后,王某干脆直接趴在了郭某车的发动机盖上。但郭某上车后,驾车飞速行驶约1公里。最终在开放路附近将王某甩在地上,王某在被顶着行驶期间,为了迫使郭某停车,也将他的车前挡风玻璃砸花。郭某甩下王某逃离期间,将一辆车撞坏,又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行人撞成骨折。

  怀柔法院审理认为,郭某无视公共安全,其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记者张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北京600余民警被抽考反恐知识 结果与晋升挂钩
下一篇:11岁男孩捐献7个组织器官 爱心接力6人同天获新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