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女深夜12点打车,以不顺路被锁“黑车”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08:17:59  来源:贵阳晚报  

  凌晨0点20分左右,贵阳市运管局稽查一大队接到南明公安电话情况通报,一名女子报警说自己在湘雅村被锁在一台“黑车”内……

  得知以上情况后,3名运管队员立即前往现场。

  (执法现场)

  执法人员到达时,民警已将该报警女乘客从车内解救了出来。

  在对该名乘客询问后得知,她是在湘雅村上的车,准备前往金关,并约定到达目的地后支付20元车费。

  但是当乘客在车上提出要求从花果园前往金关时,该驾驶员以不顺路为由拒绝了,当女乘客提出不乘坐该车,要求下车时,该驾驶员将车门锁住,不让其下车。该名乘客只有进行报警求助。

  (该非法营运嫌疑车辆)

  根据以上情况,运管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暂扣,并进行后续调查。

  在此,运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女性及儿童乘客,为了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出行请选择公交车或出租车,特别是深夜,千万不能乘坐黑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爷爷幼儿园里接错孙子,还带去打针!家长老师都懵了
下一篇:男子酒醉后在路边昏睡,六枝交警及时救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