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酒醉后在路边昏睡,六枝交警及时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3 08:27:13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8日,一名男子醉酒昏睡在地,被执勤至此的六枝公安局交警大队新窑中队的执勤人员张硕、郭君洪、陈剑发现,最终将男子安全送至家中。

  当天,民警张硕、辅警郭君洪和陈剑辖区巡逻到新窑乡小马厂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路坎边,仰卧睡朝天的睡着,远远望去一动不动,民警赶紧跑上前去了解情况,一临近,浓浓的酒味扑面而来,郭君洪用手拍了拍男子,发现男子还尚有气息只是酒劲未醒,于是该队民警把男子慢慢扶起坐在旁边。

  据了解,男子名叫张某,是新窑乡中坝村人,今年50余岁,听当地人讲张某经常性喝醉,可能觉得走到此地觉得有点困,于是就席地而睡。随后郭君洪一行马上与派出所和驻村干部进行联系将男子安全送至家中,并告知男子家人醉酒可能产生的后果及天气炎热睡在地上的危害后,男子家人表示以后劝他不再喝多了。

  六枝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安全和健康,饮酒时要适量,饮酒后不要驾驶机动车,以免发生危险。醉酒者长时间醉卧街头,很可能会发生意外。为了确保市民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有人看到醉卧街头的人,能够及时帮他们联系家人或拨打110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女深夜12点打车,以不顺路被锁“黑车”中
下一篇:驾驶员盲目自信,皮卡车上演高速惊魂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