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过路男子酒后无故辱骂袭击交警被刑拘(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6 10:0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雷山县西江镇一名过路男子酒后不听劝阻并恶意辱骂袭击执勤交警,被雷山警方依法作出刑事拘留。



 

  事发在3月21日晚上20时左右,正是西江千户苗寨景区人流高峰时段,路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西江交警中队执勤交警在景区巡逻纠正违章,行驶至西江千户苗寨景区古街平寨路口附近,发现一名男子走在路中间偏偏倒倒,极为危险,执勤交警下车劝其走到路边上,并提醒注意安全,浑身酒气的男子不但不听执勤交警的劝阻,反而以更高声调继续谩骂执勤交警多管闲事,引来了大量的群众围观。过往村民见状纷纷对其进行劝阻,但该男子借着酒意突然便揪起执勤交警人员金子怡的警服大声辱骂,并顺势一脚踢在金子恰的身上,气势十分嚣张。而对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一同执勤交警随即控制了该男子,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了情况,请求警力支援。派出所增援警力赶到后,迅速将该男子带离了现场。







 

  据了解,该男子叫宋某某,西江本地人士,目前,雷山县公安局通过调查取证,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进行了刑事拘留,该案件进一步的办理中。(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开展2018年农村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
下一篇:外地旅游大巴因故障滞留收费站 高速先锋迅速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