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开展2018年农村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1 09:5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以来,雷山县积极强化措施,提前安排部署,找准培训定位,按需分类培训,确保农村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取得成效,帮助贫困户实现就业,增加收入,顺利脱贫。

  雷山县紧紧围绕“培训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户;创业一人、带动一片、激励一方”的总体目标,组织对全县5000余名农村贫困劳动力进行走访、调研,形成台账,并按照市场需求和贫困农户个人需求,计划开展建筑工人、厨师、电工、电商、刺绣等专项就业创业培训,目前完成培训2期,111名贫困劳动力参加培训。

  据了解,目前共有贵州大正家庭职业学校、贵州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等7家培训机构分期对雷山县贫困劳动力开展培训,不定期向贫困户发布就业招工岗位信息,积极解决贫困户就业难问题。同时,加大农民工维权政策宣传和保障,及时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构建良好的和谐劳动关系。 (杨光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法制安全与交通文明深入校园
下一篇:过路男子酒后无故辱骂袭击交警被刑拘(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