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酒后无聊捉弄警察 报警称发现尸体 被拘10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6 10:28:45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安顺市平坝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平坝十字乡云盘村环山土组发现两具尸体,请公安局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平坝警方立即赶往现场……

  报警称有命案

  5月30日早上7:55,安顺市平坝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该辖区居民李某电话,称其在十字乡云盘村环山土组发现两具尸体,请公安局出警处理。

  110指挥中心迅速通知刑侦大队,同时通知事发地辖区十字派出所迅速出警维护现场,等待刑侦大队民警出警侦查处理。

  “当时,我们第一时间和报警人李某联系,询问死者情况”,平坝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警官告诉记者,报警人李某说,死者身上有伤痕。

  李警官迅速向领导汇报案件情况,并通知刑事科学技术室民警及所有侦查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了解案情。

  现场未见死者

  据十字派出所副所长桂佳旺介绍,他和值班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却没有发现有打斗场面,也没有发现任何死者,当地村民也没有谁知道有任何命案发生。而且当天村里没有发生任何冲突,连简单的言语冲突口角之争都没有。

  报警人李某告诉桂佳旺,死者共两位,其中一位叫吴某,是该村村民,但是,现在他也不知道死者“去”哪里了。于是,李某带着两位警官到村里各个角落查找,一会说在这里,一会说在那里,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发现尸体。

  “既然其中一位死者叫吴某,那到他家去了解一下看看”,桂佳旺与同事商量后,决定去吴某家。

  真相终于大白

  “我们到吴某家的时候,吴某在家,正在帮他孙子做饭呢”。当桂佳旺警官告诉吴某,说有人报警他被杀害的时候,吴某大吃一惊,并气愤地告诉桂警官,莫须有的事情,不要听别人乱说。

  至此,真相基本大白,那就是李某报假案,愚弄公安人员。

  桂警官说,“庆幸的是没有案件发生,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下来”。

  原是酒后取乐

  据当地村民介绍,报假警的李某,今年58岁,妻子20多年前就带着孩子离开了他,至今没有再婚。

  李某平时生活过得比较枯燥,无聊的时候就喜欢喝白酒,喝醉后经常胡言乱语,做出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偶尔还打110电话取乐。

  “李某打110电话报假警有3次了”,民警说,李某不知道,他这样的行为是触犯法律的,拿国家公器取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为此,平坝区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给予李某行政拘留10天处罚。拘留所内,李某表示很后悔。(记者杨媛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酒后仿佛“天老大,我老二”,蜀黍赶到成了“老幺”!
下一篇:暴恐分子“袭击”收费站?原是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