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个月大男婴被丢宾馆房间9小时 服务员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06:15:18  来源:都市现场    

  5月29号晚上7点多,南京秦淮区一家宾馆报警,称有一名男婴疑似被人遗弃在了宾馆房间里。结果,两个小时后,事情发生了反转。

  5月29号下午1点多,南京秦淮区某宾馆负责打扫的阿姨跑到前台,说她在打扫2楼的一个房间时发现了奇怪的事情。

  宾馆工作人员说,房间里只有一个3个多月的男婴躺在床上。起初,宾馆工作人员以为孩子的家人只是短暂出门,为防止孩子发生意外,工作人员轮流到房间里帮忙照看孩子。然而,直到晚上7点多,孩子的家人还是没有出现,他们觉得不对劲,报了警。

  宾馆工作人员说,孩子枕头旁边放着一张医院的检查诊断书,周围有尿片和奶粉,但是却没有一个大人在,也没有大人的任何行李。任何人都会想,这个孩子是不是被遗弃了。根据记录,登记入住的是一男一女,20多岁,外地人,没有联系方式。

  出于安全考虑,派出所民警把小孩送到了福利院。遗弃属于违法行为,虽然孩子已经安顿好了,民警还是继续在调查孩子父母的下落。直到晚上10点多,一名女子跑到宾馆前台,称留在房间里的孩子不见了。

  女子自称姓杨,24岁。她说下午1点多,他们出去办事,因为耽搁了,又遇上堵车,所以晚上10点多才回来。在核实过杨某的身份后,5月30号一早,民警陪同杨某去福利院领回了孩子。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洪武路派出所民警说,孩子放在这儿是不是遗弃不好判断,但是孩子母亲能回来,还是比较好的结果了。但是,小孩独自放在宾馆里9个多小时,还是非常危险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山阳一妇女来西安看病走失 家人寻找还被人骗走钱财
下一篇:男子因赌博手头拮据 “兔子”吃起窝边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