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悬赏5万!贵州人见到他快报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3 17:52:08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贵州警方悬赏5万通缉:黔西县男子杨才美涉嫌故意杀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据贵州黔西公安局发布通缉消息:杨才美,男,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悬赏金额:5万元。

  姓名:杨才美

  性别:男

  身份证号:522423197701046717

  户籍地:贵州省黔西县城关镇黔金路81号

  所犯罪行: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悬赏金额:5万元

  为进一步打击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法律规定,黔西县公安局决定对以下52名在逃人员(名单附后)公开悬赏缉捕,现发布通告如下:

  一、2018年6月30日前,在逃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罪,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二、警告一切心存侥幸、拒不投案的在逃人员,逃亡不是出路、回避不能解决问题,在逃人员一日不到案,公安机关绝不会放弃追捕,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相关人员也将受到法律严惩。

  三、请广大民众积极举报,对提供有效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直接抓获在逃人员的,将给予人民币50000元奖励,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10

  0857-4692498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持械伤妻致重伤获刑三年
下一篇:贵州:异地就医“直接刷” 报销不用来回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