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孩被火炉指环“吃手” 家人急坏报警求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7 09:4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5日20时58分,位于施秉县城关镇新桥村一碗水组有一名7岁男孩右手食指被火炉铁环卡住,请消防官兵前往处置。 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21时42分,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小男孩手指因卡的时间太久,影响血液循环,手指已经肿胀发紫,若不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手指将有可能出现坏死。了解现场情况后,一名消防官兵先用指环切割器进行切割,同时因指环切割器处置过程中会造成高温,担心会对小孩进行二次伤害,另一名消防官兵对卡住部位用水进行冷却,最后用夹钳对支架进行破拆;救援中,为消除男孩的紧张情绪,在一旁协助救援的官兵借助聊天等方式转移其注意力。10分钟后,孩子手指被成功取出,所幸男孩手指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晚孩子父母没在家,小孩子一时贪玩,火炉下有个小铁环,便伸手指到指环内,导致被卡。家人自救无果后,便报警求助。(蒋一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部门联动突袭校园“黑车”(图)
下一篇:新年“刨汤季” 交警送“礼”护平安(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