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因女友提分手将其杀死获死刑:我太爱她
作者:发表于:2013-11-15 16:58:00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原标题:杀死女友被判极刑 被告称“我太爱她”

  因不满18岁的女友提出分手,31岁的吉林农民曹洪铭将女友杀死,本人自杀未遂。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北京市一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曹洪铭死刑。

  曹洪铭是吉林来京人员,与女友小花(化名)是同乡。据指控,2013年3月9日20时许,曹洪铭尾随小花至大兴区黄村镇观音寺北里其居住处后将小花杀死。曹洪铭作案后用刀割伤自己的颈部,自杀未遂,后于2013年3月11日被拘传到案。

  曹洪铭供述,2008年他在集安市老家住宾馆时认识了在宾馆当服务员的小花,认识一个月后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2012年6月份小花多次跟他提出分手,但他一直不同意,他很爱小花。

  小花死后,其父母向曹洪铭提出了100万元的赔偿要求,曹洪铭开庭时说:“赔多少钱也抵不上一条命,我连命都愿意赔。但现在我进来了,家里就剩一个老妈,没钱赔。”

  最后陈述阶段,曹洪铭突然情绪失控道:“我不是恨她,我就是太爱她了。”说到这里曹洪铭哭得浑身颤抖,几乎站立不住。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泄露信用卡信息被盗刷 银行起诉卡主追讨欠款

下一篇 :技校生偷制土炸弹 销毁时误伤同学获刑3年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