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突遇电站开闸放水 四川4名钓友被卷入江中
作者:发表于:2013-09-22 10:41:40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四川4名钓友被卷入江中

  据报道中秋节清晨垂钓,突遇电站开闸放水,4名钓鱼爱好者瞬间被卷入江中,最终1人遇难,1人失踪。

  19日凌晨4点左右,钓友邓某和段某来到遂宁市射洪县螺湖电站下游百米处的涪江岸边时,已有4名钓友在此垂钓。将近5点钟,电站的6号闸门突然开闸放水,4名垂钓者瞬间被卷入江中。邓某说,当时他和朋友所处位置较高,侥幸逃过一劫。见到钓友遇险,他一边把钓鱼竿伸过去救人,一边呼救报警。

  遇险的4人开始还能够抱在一起,抓住邓某递过来的钓鱼竿,但是很快就支撑不住,分别被水冲走。文某在漂流数百米后,被江中的一堆石头挡住而得以脱险,随后自行上岸。6时36分,距事发地1公里处,一名男子获救。8时07分,在距事发地点3公里处,搜救人员找到一名遇难者。下午2点左右,还有1人失踪。

  针对邓某事发前“电站没有拉警报就开始放水”的质疑,电站一负责人回应称,开闸前,相隔一定时间都要拉一次警报,而且拉警报的次数至少要在3次以上。事发当时是因为6号闸门突然自动启动,电站方看到有人员遇险后,当即进行了紧急操作,但由于一系列设备故障的原因,最终导致人员被卷走之后才把闸门停下来。

  该案件目前已移交给当地派出所进行调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飞行员辞职公司索赔320万 称为其花巨额培训费

下一篇 :无业男与情妇闹矛盾将其2岁幼子从6楼丢下坠亡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