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疑未婚妻被偷窥 男子与邻居争吵后坠亡
作者:发表于:2013-09-11 10:32:02 来源:京华时报 』

  因怀疑未婚妻被邻居偷窥,男子张某出门理论不慎坠楼身亡,他的父母将邻居及房东诉至法院索赔61万余元。昨天上午,昌平法院南口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法庭上,张某的父母哭着说,儿子若不是发现有人偷窥就不会深夜出门,更不会坠楼身亡。

  据张某父母的讲述,儿子张某和未婚妻租住在昌平区南口镇的一间出租房,和男子张某某为邻居。2013年入夏以来,未婚妻曾多次跟张某讲,感觉深夜窗外总有响动,怀疑有人趴窗偷窥,或是有小偷踩点。

  6月19日凌晨1时,张某听到了窗下的动静,探头看向窗外,意外发现邻居张某某正趴在窗外向屋里看。张某怀疑张某某一直在偷窥自己和未婚妻。两人很快发生了争吵。

  作为被告出庭的房东高某称,自己当时听到了吵架,并出来劝说,在其劝说下,3人都回到楼上。张某回了房间。

  没几分钟,异常声音传来,竟然是张某从敞开的卫生间旁边的门掉到了一层。张某某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和房东高某一起将张某送到医院,张某终因颅脑损伤休克死亡。

  对于惨剧的发生,张某的父母认为,正是由于张某某“偷窥”,以及房东高某出租房的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引发儿子坠楼,因此诉至法院,向两被告索赔61万余元。

  但张某某并不承认偷窥,他说,当时自己只因为电视信号不好,在外面调试信号。而且事发时,双方虽然在争执,但张某的坠亡与自己无关。

  而房东高某则称,当时张某坠楼的地方是他在厕所门外新搭建的阳光板,他估计深夜视线不好,张某将阳光板当成了实心地面,并因此坠楼。

  张某父母不认可这种说法,他们指出,当时夜间没有灯,张某某看不清楚天线的位置,不会有趴窗户的行为,因此张某某的解释不符合常理。而高某提供的出租房存在安全隐患也是导致惨剧发生的直接原因。

  虽然几方均同意调解,但因分歧较大没有达成协议,此案没有当庭宣判。(孙思娅)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90后小伙疯狂盗窃 民警凭微信头像锁定疑犯

下一篇 :好友破解生日密码盗8200元被刑拘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