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失恋男遇可人“未婚妻” 婚前惊闻对方是已婚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1 15:2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即便她的婚姻再不如意,她婚离不成,我也无法拯救她于水火。真的不要怪我心狠,我们之间的缘分只能这样无奈地结束了,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等时间久了,她会慢慢忘了我,希望她理解我的苦衷,也希望她以后能过得好,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失恋的我遇上细心体贴的她

  认识小梅(化名)时,正好是我的感情空白期,第一段感情以失败告终对我打击很大,心里的阴影一时难以摆脱,是小梅陪伴我走出了那段阴霾、苦闷的日子,抚平了我内心的创伤。

  我们的相识是从网上聊天开始的,小梅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面对我阴郁的心情,她总是不断开解我,安慰我,用女孩子特有的细心体贴来温暖我,没有想到竟然是这样一个弱女子用她的肩膀做了我坚强的依靠,用她的好心情包容我的坏脾气。

  小梅说,也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不由自主地想亲近我,总有想帮我疗伤的欲望。她觉得我们在兰州都是外乡人,彼此聊得来是缘分,希望我们成为朋友,互相关心。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开始对小梅产生了深深的依赖,每天24小时,除了吃饭、睡觉,我总是希望和她在网上寒暄几句,哪怕什么事也没有,就是彼此简单的问候。

  在网上聊天已经成了我的一个生活习惯。虽然未曾谋面,我和小梅像是认识了好久的熟人。

  四个月后,有一天,小梅在网上对我说,聊了这么久,还没有见过我的庐山真面目,想和我见一面。其实,我是个在感情上非常木讷的男生,长这么大,没接触过几个女孩,除了前女友,小梅是我接触过的第二个女孩。当时如果不是她主动邀约,我万万也想不到去主动约她。那天,我们约好在西关什字碰面。

  远远地,我看见一个身材苗条、样貌清秀的女孩正在人群中寻觅,我猜这个人就是小梅。果然是她,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温柔可人,说话细声细气的。

  那天,我们两个人像老朋友一样,漫步在黄河风情线,累了,就在黄河边的茶摊上坐下来喝茶聊天。

  小梅说她一直单身,独自远离家乡在兰州打工,平时也没几个能说话的朋友,觉得挺孤独的,遇见我,心里格外踏实,每天和我在网上聊聊天,像是精神上有了寄托。

  要结婚了,她才说她有家有孩子

  从网络到现实,我和小梅成了生活中无话不说的朋友,对于背井离乡的两个人,我们在这个城市相互关怀、相互取暖,两颗寂寞的心越走越近。渐渐地,我发现自己竟不知不觉从失恋的阴影中摆脱了出来,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小梅。

  有一次,小梅单位休假,她提议我们一起去刘家峡游玩。我和小梅的关系发展得越来越好,感情自然水到渠成,不是波涛汹涌的爱情,却也如涓涓小溪那般细水长流。那时,我忽然觉得,我的第一段感情失败是老天刻意安排的结果,为的就是成全了我和小梅这段缘分。我不再痛苦,甚至有些窃喜。在刘家峡的那晚,小梅把她交给了我,她说她很爱我,想与我这样厮守一辈子。小梅的浓情蜜意让我陶醉在她的温柔乡里,我觉得这是上苍赋予我的使命,小梅才是我应该用心去爱的女孩,我的未来应该和她牢牢绑在一起。

  旅游回来,我和小梅就同居了。我和小梅都要在兰州租房子,如果小梅搬到我这儿住,能省下一大笔房租,何乐而不为?小梅把我们租住的小屋当成了自己的家,她真是个贤惠的女孩,现如今像她这样善良、朴实的女孩儿真的很难找到,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她。

  不经意间,我和小梅已经同居一年多了。那次,正赶上我休假,我想带小梅回我们老家看看,也让我爸妈见见他们未来的儿媳。小梅的表现令我爸妈很满意,他们都相中了这个女孩儿,说让我们好好商量一下,尽快帮我们把婚礼办了。

  在我们老家,像我这个年纪的人,很多都结婚有孩子了,我却一直未婚,已经算大龄青年了。这些年,我一直在外打工,爸妈也没少跟我絮叨这事。自从见了小梅,他们也算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回到兰州,我欣喜地跟小梅计划结婚的事,但小梅却对这事闪烁其辞,有些回避。我一直纳闷,心想小梅不是很爱我吗?嫁给我不开心吗?为什么对结婚这样的大喜事无动于衷?似乎一脸愁容。那天,我终于憋不住了,想有话放在桌面上说。结了婚,就是一家人了,没什么要掖着藏着的。

  谁也没有料到,她的话给我当头一棒,我一时间不知所措。

  在我再三追问下,她才哭着对我道出事情的原委。原来,她根本不是单身,她有老公,还有个5岁的女儿。

  你说,对于满心准备结婚的人来说,这是何等的晴天霹雳。她说她老公对她不好,经常无缘无故地打她,生活苦不堪言,无奈之下,她只能撇下女儿,背井离乡来到兰州打工。

  听了她的一番哭诉,我又气又怒。你说,谁遇上这样的未婚妻,会不生气,发怒?她竟然生生欺骗了我这么久。我一直以为眼前的小梅是个未婚大姑娘,谁知她已经是有孩子的妈妈了,我怎么压根就没看出来,是我太傻,还是她太能装?

  我怒斥小梅,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她说她真的爱我,舍不得离开我,为了和我在一起,她宁愿欺骗我,只要我在她身边,哪怕一天、一个月,她也愿意。求我理解她对我的爱,宽恕她对我的欺骗。生气之余我又很心疼她。摊上那样的老公,她也真的很可怜。

  等她半年终究未果,还是分手吧!

  事已如此,婚是结不成了。我只能硬着头皮跟爸妈说明事情的真相。这事对他们打击也不小,只说让我赶紧和小梅断了,不要再瞎耽误工夫,浪费感情不说,自己岁数也越耽误越大。

  这样的结果谁也没想到,我想跟小梅断了,可感情的事还真不是说断就能断得掉,毕竟相爱好几年。

  小梅说,如果我能原谅她,让我等她半年,她想办法跟老公离婚。

  我斟酌再三,决定原谅小梅,等她半年。为此,我还做好了给她女儿做后爸的准备。小梅带着她女儿和我出来玩,5岁的她什么都懂,对我不怎么友好。为了小梅,我愿意努力,我使劲地讨好她,希望她能接纳我。

  大半年来,亲戚、朋友们谁见我都问起婚期,可我却哑口无言,让我怎么说啊?难不成说小梅早已经结婚了?这不是分明让自己出丑吗?我只能编瞎话圆自己这丑事。我告诉大家,小梅家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朋友们都劝我,趁着年轻,再找不难,何苦吊死在一棵树上。

  听了这些,我心里不知道多么忿恨。

  半年过去了,小梅离婚的事却遥遥无期,因为她老公始终不同意跟她离婚。这事成了死结,我们谁也无能为力。几番纠结、几番挣扎,我决定放弃继续等待,因为这可能是一个永远等不来的结果,何苦再这样熬下去呢?

  做出这个决定,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作为男人,到这种时候必须当机立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用尽了一切方法想断了我们之间的联系,可就在昨天,我看到手机上还有50多个未接来电,全是小梅打来的。我没有接,因为我知道感情的事纠纠缠缠没有边际。我明白她不想跟我分开,不甘心彻底离开我,更不甘心困在那死水一般的婚姻里。可我和她终究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感情,继续走下去,只会彼此伤害更大,何必呢?

  我真希望她看到报纸后能彻底死心,放手吧,从此相逢陌路!即便她的婚姻再不如意,她婚离不成,我也无法拯救她于水火。真的不要怪我心狠,我们之间的缘分只能这样无奈地结束了,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等时间久了,她会慢慢忘了我,希望她理解我的苦衷,也希望她以后能过得好,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再说说自己,莫名其妙卷入了这场复杂的情感纠葛,一晃好几年,我真不知道有多少的岁月可以这般蹉跎。我不过是想好好找个女朋友,结婚过日子,怎么就这么难?

  28岁这一年,我又变成了单身,又一次进入我的感情空白期。

  记者的话:

  恋情以失败告终,说怪人家欺骗了你,其实,你也难辞其咎。说自己木讷、单纯,未免牵强。连对方婚否都没搞清楚,就草率同居,还一同生活好几年。恐怕是你稀里糊涂地对待爱情,爱情才还你这样一个不明不白的结局。

  如今,还说什么蹉跎,就当花时间买教训吧。

  再对小梅说两句,爱情固然重要,谁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可婚姻无论如何都受法律保护,致自己心爱的男人于这样不仁不义的角色,估计也非你所愿。无果的感情,何必执迷不悟?早早放手也是对自己和家庭负责。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儿子怕瘫痪母亲挨冻插电暖器 起火老人葬身火海
下一篇:大学生上俩月班没领一分钱 办卡倒贴公司5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