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楼盘5年3次改名仍烂尾 业主未婚妻失耐心嫁他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9 14:55:10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楼盘已经停工

  违规施工

  迟迟不交房,有业主未婚妻变成了他人妻

  德化·无限城项目无施工许可证,违规施工

  昨日,本报接读者投诉龙湖镇内一楼盘五年间三易其名,100多位购房者因迟迟等不来交房的一刻,而出现了“有的业主未婚妻变成了他人妻子”的痛心事。

  此外,位于二七商圈的德化·无限城项目因扰民遭投诉,郑州市市建委称记录显示该项目未申请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属于违规施工。

  盛华学府楼盘

  交房时间仍遥遥无期

  交款5年多,却等不来交房日期,部分购买龙湖镇盛华学府楼盘的业主称,开发商不交房,至今他们仍不得不在城中村租房居住。

  据悉,盛华学府本不叫盛华学府。

  2007年名为“龙源国际轻纺城”的项目在盛华学府所在位置破土动工,但龙源国际轻纺城因工业用地售房而停工,随后经开发商运作,土地性质改为商住两用地,楼盘也更名为“瑶池”。

  2010年,央视焦点访谈关注此项目,新郑市相关责任人被依法处理,2011年这一烂尾楼盘被郑州大华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重新包装、备案,改成了“盛华学府”的名字。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不满鞋子质量持刀追逐鞋店老板索赔
下一篇:李克强在广西调研:让老百姓过甜日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