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一楼盘消防验收不合格擅自投入使用被罚5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7 09:48: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工作,近日,黄平大队防火监督人员依法对黄平县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最火”楼盘黄平县万泰汇龙湾商业、住宅楼未经消防验收合格擅自投入使用的行为,依法做出了责令停止使用,并处以五万元的重罚。

  近日,黄平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依法对黄平县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万泰汇龙湾商业、住宅楼施工现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楼盘1#2#商业楼、1#2#楼、6#、7#、8#、9#、10#楼经黔东南州消防支队验收不合格,但部分门面及住宅已投入使用,其行为已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三条规定。存在较大的火灾隐患。

  为严肃查处该公司消防违法行为,大队监督人员现场对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指出了忽视消防安全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并根据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此依法责令停止使用,并处罚款6万元整。

  该单位负责人最后表示:当初存在侥幸心理,想尽快出售,再慢慢补办消防手续。经过监督人员的教育,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立即整改违法行为,补办验收手续,确保建筑合法合规。

  近期,黄平大队还将逐步加大执法力度,查处力度,整治力度,严惩像此类的消防违法行为,起到社会消防警示作用的同时,真正也做到“查处一起,宣传一次,教育一批”的效果。(冉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乡镇纪委书记全部实现异地任职
下一篇:黄平县妇联开展技术培训惠及2千名农村妇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