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一楼盘竟出现一房多卖的现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3 16:40: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潘红)1月13日,黔东南信息港民生连线接到市民方先生反映称,2015年6月,他在凯里市银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付了佛莱明戈楼盘2252号的购房认筹金,对方也承诺留下该房源,但近期他要购买该房,来到佛莱明戈楼盘售楼处查看相关事项时,房源竟然被卖出去了。得到消息的方先生十分震惊也十分愤怒,为何在这近2年的时间里没有一个人来通知他,也没有接到任何房源出售的消息。

  房源无缘无故被出售,自己还蒙在鼓里。对此,方先生决定为自己讨要个说法,先后与该售楼部的经理和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协商,当时该项目的一位负责人同意了赔付方先生一倍的违约金,但是钱一直迟迟不到帐,且方先生在追问违约金的过程中,总是被该负责人以有事为由拒之门外。最后,不放弃的方先生向凯里市房管局进行了投诉。

  据了解,事后,方先生接到了佛莱明戈楼盘的电话,对方称只能退回2万元的违约金。“实在太不诚信了!你把我订的楼盘卖给其他人就算了,但是你总得通知我一声吧,真不厚道。”方先生说。

  不仅如此,方先生还透露,佛莱明戈楼盘2015年在没有取得房地产开发预售证的情况下推出了一期叫做“交2万抵8万”的购房推销活动。自己也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才订购的这一楼盘,并交付了购房认筹金。同时,也是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没有与对方签订购房合同,只是达成口头协议从而让自己遭到了这样的境遇。

  最后,方先生呼吁,希望市民在购房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看清对方是否有合法证件,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被不良商家给欺骗。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凯里学院与东南置业达成校企合作共识
下一篇:凯里市副市长李玉泓到万潮镇调研(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