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与东南置业达成校企合作共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3 14:4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月11日,凯里学院与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交流中相互熟悉、互通有无、寻求深度合作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热烈交流和讨论,为正式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多个领域形成共识。


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会场

  出席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的领导有: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宣传部长王芳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丹平,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刘强、副院长甄映红,旅游学院院长罗永常、常务副院长蒋焕洲,音乐学院副书记陈焕宜、院长肖育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长泉,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杨芩,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明春,教务科长潘绍雄,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朝旺、副总经理甘廷华、杨燻伟,总工程师蔡武以及南方实业和中铁四局建筑工程公司未来城项目部、中建四局集团华南公司未来城项目部、贵州中建伟业工程公司未来城项目部、深圳国际等未来城有关参建单位负责人。



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讲话


东南置业董事长祝朝旺同志讲话

  会上,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朝旺感谢凯里学院对企业发展真诚关注和大力支持,对学院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省地共建”背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及企业成立背景和发展概况,并表示对校企合作予以高度关注和重视,力争全方位创造“1+1>2”的深度合作"双赢"局面,在传统校企合作基础上创新变革,争取取得丰富合作成果。同时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定期与不定期的联席会议机制,积极推进双方校企合作。公司副总经理甘廷华表示,这是一个互通有无的会议,是正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前的一次重要沟通协调座谈会,在大的框架合作协议下,积极配合协商,争取快速寻求实质性的项目落地。公司其他领导与中铁四局、中建四局、中建伟业和深圳国际等“未来城”参建单位负责人均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和提出了很多合作点。

  凯里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丹平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转达了凯里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关于校企合作的高度关注、合作意愿、合作思路和深度创新思路。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林表示,此次交流联络了感情,扩大了基础,取得了交流信息、增强合作信心,取得了全方面的良好效果。“未来城”大手笔,大气派,很壮观,城市建设提升了城市品味,具有高端引领示范作用。希望通过创新校企合作,突破以往的传统合作模式,不断提高校企合作水平,努力创办有情怀、有特色及服务地方的高校。并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校企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实现校企之间更多的互通有无;二是全面做好校企合作,确认后续合作的具体安排和计划;三是完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此次校企座谈交流。会上,旅游学院、建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各院系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表达了对合作前景的展望以及对企业的良好祝愿。

  会议基本确认了后续合作的具体安排和计划,包括校方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选派优秀骨干参与企业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改造、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双方互认挂牌设立“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等;以产学结合、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企业人才规格要求设置、开发课程、组织教学,保证企业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的需求,提供企业规划、发展、管理、经营和科技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等。通过这次合作,双方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达到互惠互利的局面。(刘永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成立2017年春运应急处置办公室
下一篇:凯里市一楼盘竟出现一房多卖的现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