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街头乱认未婚妻 气坏新婚夫妇找警察评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0 14:41:39  来源:厦门日报  


  “两个月前才结婚的老婆,怎么就成了别人未过门的妻子?”昨日,在碧山派出所值班室,新婚不久的小马搂着妻子小陈,气得脖子上的青筋都暴起来了。不远处,坐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他看着民警打印出来的人口信息,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你看,她就是我未过门的妻子,多像啊。”

  原来,小马和小陈都是陕西人,3天前来厦度蜜月。昨天下午,两人走出南普陀,正准备坐车,身后一名40多岁的男子突然拦住他们不放,还指着小陈说她是自己未过门的妻子。刚开始,小马以为陌生男子只是认错人,于是耐心解释。不过对方不依不饶,还拉着过路人大喊:“她是我老婆!”

  小马怒火中烧,拿出他和小陈的身份证件给对方看,可对方就是不相信,一路闹到派出所。碧山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小马和小陈的身份信息,向男子证明了他们的身份。

  男子自称姓汤,江西人,45岁,说他的未婚妻姓彭,也是江西人,一个多月前离家出走。经民警反复核实,彭某跟小陈虽然长相相似,但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最后,民警对汤某进行批评教育,小马和小陈自行离开。 (记者 吴俊鸿)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女友公司上班迟到罚亲嘴 小伙怒火中烧逼其辞职
下一篇:残疾小伙从传销点逃脱 暴走8天8夜直至昏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