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男子涉嫌侵入美政府计算机系统遭逮捕控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9 11: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一名英国男子因涉嫌侵入美国军方、美国宇航局(NASA)与其它联邦政府机构的计算机系统,而遭到逮捕与指控。

  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一个大陪审团在控告书中称,今年28岁,来自英格兰Stradishall,的男子拉夫(Lauri Love)及其同伙,偷窃美国军方及其他政府雇员的信息。

  美国政府称,拉夫目的是“扰乱美国联邦政府的运作与基础设施”。

  拉夫于星期五(25日)在其位于伦敦以北大约112公里的家中被捕。

  拉夫被控在澳大利亚与两名同伙合作,在瑞典与一名同伙合作,但同伙均未遭到指控。

  拉夫由于涉嫌在新泽西州派西派尼市(Parsippany)使用服务器而遭到指控,他还将在弗吉尼亚州,因涉嫌其它侵入计算机系统的行为面临联邦法庭的指控。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伊朗就核问题对话提出新建议 希望取得积极成果
下一篇:黎巴嫩真主党呼吁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叙利亚危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