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残疾小伙从传销点逃脱 暴走8天8夜直至昏迷(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30 14:48:18  来源:东南网  

  19岁小伙子张鸣(化名)从福州被骗到江西鹰潭做传销,从传销窝点逃脱后,他带着借来的10元钱,试图从高速路走回福州,“暴走”8天8夜后,因为身有残疾加上体力不支,最终昏倒在了高速路上。

  10月25日上午10时许,一名19岁小伙子昏倒在京台高速(闽)下行1677km 500m处的紧急停车带上。民警将其叫醒后,小伙子用微弱的声音告诉民警,自己名叫张鸣,从江西鹰潭出发徒步走了8天8夜,想走回福州。话刚说完,张鸣又晕了过去。

  民警迅速将张鸣抬上警车后,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到建阳高速路口接应救援。张鸣醒来后告诉民警,他平时在福州打工,前几个月被同学骗到江西鹰潭做传销,趁着其他传销人员不注意,他从二楼的传销窝点跳窗逃跑。

  他听说从高速路能直接走回福州,就向热心人讨了10元钱,买了些泡面后,就从鹰潭出发了。由于腿有残疾,走得比较慢,大约走了5天后,泡面都吃完了,之后就饿着肚子继续行走,最后实在撑不下去昏倒在路边。

  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通过民政部门为其购买了火车票,并提供食物和一些费用,将张鸣送上回福州的火车。上车前,张鸣对民警说,一定会牢记民警同志的叮嘱,好好生活。(《东南快报》记者杨玉娟 通讯员张涛文/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街头乱认未婚妻 气坏新婚夫妇找警察评理
下一篇:男子路遇美女求助 带其吃饭开房买衣服被骗8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