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被骗到传销组织 因要不到钱下体被套钢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9 10:24:1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元凶”被取掉



消防队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解除小亮的痛苦
 

  驻马店的小亮(化名)可遭了罪,从6月4日起,他的“命根”被钢环紧紧套住,直到昨日下午才被取下。

  他告诉记者,钢环是传销组织的人套上的。幸运的是被取下后下体无大碍。

  警方表示,会对小亮提供的疑似传销组织进行查证。

  报料

  男子私处被钢环套住

  昨日下午,郑州市民吕先生向河南商报报料称,郑州火车站派出所,有一男子私处被钢环套住了,消防队员和民警都没有办法。

  据火车站派出所一民警介绍,下午1点多,他们接到报警,一残疾人私处被套,但具体被套位置,他们也不了解。

  火车站派出所附近一商户说,下午,他看到小亮从火车站北出站口方向向火车站派出所走去,走路姿势挺奇怪,一晃一晃进了派出所。

  “看他戴着一副眼镜,斯斯文文的。但大热天却穿着长袖,手里还拿着一件黑色外套,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很不正常。”这名商户说,小亮进派出所没多长时间,120急救车就过来把他拉走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儿子涉嫌强奸 父亲要求女方供述自愿
下一篇:女婿半夜与岳母私通 被岳父当场发现杀死分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