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男子偷窥女邻居洗澡被抓获 罚款500元
作者:发表于:2014-10-09 08:49:20 来源:华龙网 』

  住在重庆九龙坡的刘娟和李平是一对邻居,两家人平日里来往密切。让刘娟万万没想到的是,李平居然对自己起了色心,甚至偷窥自己洗澡……

  刘娟与李平都住在黄桷坪一栋比较陈旧的老房子里。由于双方爱人同姓,两家人走得特别近。李平很开朗,经常和刘娟开玩笑。但前不久,刘娟发现,李平看自己时眼神有点怪异,刘娟心里感觉到一丝不自在。

  昨日下午,刘娟外出办事回来,累得一身大汗的她准备马上洗澡。正巧洗澡间的门锁坏了,门不能严实地关上,刘娟只好用凳子挡住门缝。就当刘娟开始洗澡时,她突然发现门缝越来越大,恐慌不已的她上前一瞅,发现门外有个男子正在窥视。

  刘娟十分气愤,大喊邻居帮忙抓住偷窥狂。哪想,这个偷窥狂竟然是李平,刘娟气愤地报了警。

  黄桷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核实,刘娟和李平居住的老房子是出租房,每层楼的厕所和洗澡间是公用的。李平也承认了自己偷窥的行为。

  民警对李平进行了严肃教育,告诉他侵犯别人的隐私是违法行为,邻里之间应该相互尊重,不应触碰法律和人格的道德底线。

  经民警对两人的调解,最终,李平当场向刘娟道歉,同时赔偿刘娟500元的精神损失费。(文中人物为化名)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广西滥杀小学生致3死13伤凶手二审维持死判

下一篇 :男子花14万买网游账号装备对方反悔 起诉胜诉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