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酒店女员工浴室裸身遭醉酒男偷窥 呼救后男子逃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7 11:35:01  来源:浙江在线  

  昨日12:38,钟女士来电:我同事遇到色狼了!昨晚8点多在体育场路一个酒店,我同事在更衣室遇到色狼,我们报警了……

  钟女士和同事小王(化名)都是杭州武林广场瑞豪中心酒店客房部员工。昨天傍晚,在酒店会议室里,当事人小王哭述了自己的遭遇。

  “我不敢睡觉,一闭上眼睛就是那个画面……”小王20多岁,蘑菇头,双眼红肿,说起那晚的事,小王又哭了起来。同事钟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小王一个晚上都没睡着。

  小王说,她是酒店客房部的接待,工作一年了,8月25日晚上7点多,她上夜班前,跟往常一样去酒店地下一楼的女员工浴室洗澡,换衣服。

  晚上8点左右,小王洗完澡,来到浴室更衣室的镜子前擦拭身体。突然,她通过镜子看到,自己身后有个男人!

  “我脑子一片空白!”小王说,她立即转过身,那个男人又往前走了一步,身上有酒味,已经站在她面前。

  “他看到我,笑了起来,还伸出一只手朝我摸过来。我当时什么也没穿,就拿了一块毛巾!”小王尽量用毛巾裹住身体,大声呼救。

  一位刚从更衣室出去的女同事听到呼喊,马上跑回来。更衣室有两个通道,女同事跑进更衣室左边通道,而那个男人从右边通道跑出了更衣室。

  小王报了警。酒店同事帮忙调看了监控录像。

  男子最早出现在监控里的时间是8月25日傍晚5点多,当时,他乘坐电梯来到酒店23楼的一家餐厅,晚上7点多,男子和一群人从23楼坐电梯下楼,男子独自一人坐电梯来到了地下一楼。

  地下一楼过道的探头拍到:晚7点多,男子多次在过道徘徊,他曾和另一名酒店女员工一同出现在监控下,但事后经过核实,该女员工并不认识男子,男子当时问地下车库怎么走,女员工帮忙带了一下路。

  大约7:50,男子坐在了女员工更衣室门口一堆木板上,一会儿仰着头,一会儿正坐着,眼睛盯着女更衣室半开的门。

  7:59,从监控看到,男子起身拉开女更衣室门,走了进去。之后就出现小王大叫的一幕。

  8:00,小王的同事跑进更衣室,几秒钟后,男子走出更衣室,往地下一楼非机动车停车库走去。

  8:01,男子在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库取出一辆自行车,骑车离开酒店。

  昨晚,在酒店员工的带领下,记者走进女员工更衣室。

  更衣室宽约两三米,十几米长,被三排衣柜隔成两个狭窄的通道,尽头有一面镜子,镜子旁边还有扇玻璃门,里面就是女浴室。

  小王的同事钟女士说,女更衣室门上挂着牌子,不可能没看到,就算是错走进女更衣室,也不可能走这么远一直走到女孩子换衣服的镜子旁。

  一起查看监控录像时,小王又哭了起来,她说如果自己当时没有大叫,如果同事没有及时进来,男子的手很可能就摸过来了,更可怕的画面她只要一想到就会发抖。“就算不是故意的,我是一个姑娘,你不能这样转身就跑,连个最起码的道歉都没有!”

  小王说,那个男人大约三四十岁,身高1米75,微胖,穿蓝绿色的横条纹衬衣。监控录像清晰拍下了这个男人的正面,希望他早点主动去向警方说明情况。(都市快报 蒋大伟)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网恋女友设下传销陷阱 小伙爬窗跳楼摔掉19颗牙
下一篇:女友多次催婚 超市经理侵占公款租车装修新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