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女洗澡未开换气扇晕倒浴室 疑为煤气中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16:04:36  来源:海口晚报  

 

  今天上午,家住金桃苑的张德常发现女儿和妻子在浴室待了很长时间没有动静,敲门也没有回应,于是张德常推开门,竟发现两人晕倒在地,最后找来邻居帮忙,并将二人送往医院,经抢救母女二人已安全。

  今天上午10时许,家住龙昆南路金桃苑小区的81岁的张德常,发现在浴室洗澡的女儿张利和妻子王成宝很长时间没出来,他敲了浴室门没有动静,张德常有些担心,于是将门推开,发现母女二人已晕倒在地。“当时我叫他们的名字没有反应,只好找对面邻居帮忙。”张德常说,他没有电话,幸好找来两个邻居及时帮忙。

  据邻居彭女士称,她立刻掐张利和王成宝的人中,并按压她们的胸腔,没过一会,张利就醒来了,但王成宝却一直昏迷,于是彭女士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当时她们二人嘴里吐黄水,可能是煤气中毒导致的。”彭女士说,她在检查时发现,张德常家的瓶装液化气没有关,存在安全隐患,随后彭女士帮忙关了。约10多分钟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两人送到了农垦总医院。

  此外,在王成宝母女洗澡的浴室,记者发现了角落放置的瓶装液化气,浴室内没有窗户,墙壁上有一个小换气扇。张德常说,她们母女洗澡时没有将换气扇打开。

  随后,记者来到农垦总医院,该医院急诊室主治医生介绍,经过对两人的初步检查,认为王成宝是因为年纪大,脑部缺血引起的昏迷,而张利则可能是由于当时太紧张的原因昏迷,但据检查情况来看,不像是煤气中毒导致。“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建议在使用瓶装液化气洗澡时,将窗户打开,最好将液化气罐放置在浴室外,以免造成煤气泄漏中毒。”(记者谈星余)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内蒙古多措并举确保农牧民工按时足额拿工资
下一篇:女子户口被莫名注销 居委会称是挂靠户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