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7岁男子七夕求婚成功 豪饮中毒被送医抢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5 15:12:17  来源:荆楚网(武汉)   

  真是应了一句老话:“乐极生悲”。七夕当晚,汉口一年轻男子向女友求婚,得偿所愿后豪饮导致酒精中毒,被送医抢救。所幸抢救及时,现已无生命危险。

  27岁的黄先生,半月前就邀约好友帮忙策划七夕情人节向交往4年的女友求婚。为此他还特意花了两天时间拍摄一段5分钟时长的VCR,讲述了和女友在一起的经历。前晚,黄先生以组织好友们一起过节为由,将女友及其好友约至一间KTV内唱歌。大家唱得正高兴时,突然在KTV的大屏幕上播放短片。随后黄先生将准备就绪的鲜花及钻戒拿出。女友被这一意外之举感动得喜极而泣,当即同意。

  求婚成功后,众好友轮流向黄先生敬酒祝贺。喝到昨日凌晨近1时许,黄先生被灌得不省人事。同伴见他半天未有动静,就赶紧将其送医救治。

  据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患者送医时已神志模糊,无自主意识,有生命体征,检查后诊断为急性酒精中毒。医护人员随即对其采取对症、醒酒救治措施,经救治后患者无生命危险,已留院进行观察治疗。

  据161医院急诊科统计,该院一夜收治了10多名醉酒者,几乎全是趁七夕豪饮的青年男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哭诉遭邻居灌醉后轮奸 丈夫带其内裤报案
下一篇:90后情侣未婚生子 男方砍死出轨女友后自杀被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