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0后情侣未婚生子 男方砍死出轨女友后自杀被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5 15:19:22  来源:东南网(福州)   

  男子杀“妻”后跳江自杀,因放不下2岁儿子,挣扎着浮出水面,被民警救起

  8月15日 短短一个月,寿宁2岁男孩小华(化名),在失去妈妈后,爸爸也将锒铛入狱,一个家瞬间坍塌。可惜人生没有第二次机会,让他那对90后父母重新选择。

  惨剧发生在7月13日凌晨1点多,福州江滨公园内,19岁的李某抽刀砍向昔日的爱人,后心灰意冷,跳进江中……

  李某,今年19岁,寿宁人,初中辍学后,到福州一家酒店打工,认识了大他2岁的女服务员——南平女子园园。相识不久后,两人坠入爱河。

  因为还没有到婚龄,两人没有领结婚证。李家给了女方3万元聘金,算是默认了这门亲事,此后两人开始同居。

  2011年,儿子小华出生。去年,两口子到泉州开了一家烧烤摊。

  打工结缘未婚生子

  “我们原本感情很好”

  “原先彼此的感情很好。”李某说,今年过完春节,园园不再管生意的事情,经常往福州跑,“我给她打电话,经常都是男的接听”。熟识他们的朋友透露,园园有了新男友。

  未婚妻出轨 抛弃父子俩

  “看到她的绝情,连亲生儿都不见,我很生气”

  今年2月,园园提出分手,李某不同意。“我想再给她一个机会。”李某说,7月12日上午,他谎称“儿子生病了,不舒服,要妈妈来看看”,可园园自始至终都没出现。

  “看到她的绝情,连亲生儿都不见,我很生气,决定让她签拟好的一份关于儿子抚养费的协议”,李某说,协议中约定,孩子归他,园园每个月支付1500元的抚养费。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27岁男子七夕求婚成功 豪饮中毒被送医抢救
下一篇:白岩松批日本扭曲荒唐历史观 称能把人气笑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