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0后男子沉迷野战游戏 网上千元买卖气枪被刑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9 10:18:14  来源:广州日报  

  90后男子何某热衷于野战游戏多年,花了5000元网购长、短气枪各一支,玩腻之后又打算以4000元价格在网上出售。昨日,记者从禅城警方获悉,经鉴定,何某持有的两支气枪都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发射弹丸,具备杀伤力。7月24日,何某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被抓获,目前已被刑拘。

  四川籍男子何某,20岁,玩野战游戏已有多年。而对枪,何某一直有一种超乎常人的爱好。今年6月份,何某在某个网聊群听说有枪支出售,便心动了。经过商谈,双方约定当面交易。何某遂以5000元购入长、短气枪各一支,和塑料子弹、消声器等配件。

  一个多月后,新鲜感淡去,何某又想将两把气枪转手出售。于是,何某在QQ上发布出售信息,不料被网友举报。办案民警遂将计就计,在网络上扮演买家约何某出来交易。7月24日,石湾派出所民警一举将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的何某抓获,目前何某已被刑事拘留。

  办案民警分析说,这两支气枪是具备杀伤力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以压缩气体等为动力的其他非军用枪支两支以上的,以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罪定罪处罚,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为此,禅城警方提醒市民,若已非法拥有此类枪支,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上缴。(记者 杨博 通讯员 海飙、蒋瑛)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男子约女网友开房 发生关系后睡着被对方洗劫
下一篇:小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 附近公交司机帮忙扑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