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90后女子微信贩卖淫秽视频牟利 涉嫌违法被刑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5 09:4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当今,利用微信销售产品的市民是越来越多,但凯里90后女子孟某自以为不用出门,不用投本,每天只用点点手机键盘就可以通过微信贩卖淫秽视频的“致富捷径”,却是涉嫌违了法。

  2016年5月初,凯里网安大队民警工作时发现,一微信名为“童烙”的网民,在其朋友圈、微信群中大量发布性感惹火视频吸引网友添加她的微信号,而后以招下家代理或单卖的形式,公开销售淫秽色情视频,而且其微信钱包资金往来频繁,汇款来自全国各地。

  5月19日,网安大队民警会同禁毒扫黄大队民警、市“扫黄打非”办工作人员在凯里市炉山镇环城东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孟某抓获(女,24岁,初中文化,从江县人)。




孟某正在接受审讯
 

  经查,孟某为无业人员,丈夫在外工作,育有一小孩。在家空闲时候的她,为赚点“外快”补贴家用,其从2016年3月开始到5月,以10元一部的价格出售了200余部淫秽色情视频, 并以198元一名的价格招收下级代理,总计获利3000余元。

  目前,孟某因涉嫌制作、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收缴的手机
 

  据了解,根据刑法规定,利用互联网建立主要用于传播淫秽电子信息的群组,成员达30人以上或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对建立者、管理者和主要传播者,依法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定罪处罚。以牟利为目的利用互联网、移动通信终端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电影、表演、动画等视频文件达20个以上的,便可达到定罪处罚标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打造五个综合平台 助推电商快速发展
下一篇:丈夫教会妻子上网 妻子成为“陌陌迷”后离家出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