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受北方雾霾影响 凯里至郑州航班暂停运行
作者:罗茜发表于:2016-12-19 09:58:28 来源:贵州都市报 』

12月18日,一架从昆明出发、经停凯里黄平机场前往郑州的航班,降落到凯里黄平之后就“赖”着不走了,机上乘客被从上午滞留到下午。据悉,造成航班滞留的原因是郑州新郑机场出现雾霾。

据多名乘客介绍,这架航班是8L9685,属于祥鹏航空公司,当天上午8时10分从昆明出发,到上午10点抵达凯里黄平机场。之后,机上约200名乘客被疏散到了机场候机室内。

事情发生后,贵州都市报记者立即致电凯里黄平机场,工作人员说,造成飞机暂停运行、乘客滞留机场的原因是前往的下一站出现严重雾霾,飞机无法降落。

随后,记者致电郑州新郑机场核实情况。工作人员称,该机场确实遭遇严重的雾霾天气,很多航班被迫取消。

记者发稿时,从凯里黄平机场传来消息,大部分乘客已在当天下午乘机返回了昆明,少量乘客“留守”在凯里黄平机场,安置工作正在进行。(记者 罗茜)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最新规划出来了 !未来我只想在这里见证它翻天覆地的变化

下一篇 :求助:失踪的弟弟你何时归,游子在外莫让亲人操心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