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被疑不忠遭男友囚禁虐待 浑身伤口百处(图)
作者:发表于:2013-09-02 09:25:31 来源:广州日报 』

遍体鳞伤的晓婷。

事发黄江镇田美村附近一出租房 黄江警方称施暴者涉嫌非法拘禁正对其实施抓捕

8月25日到8月27日,在曾经入住过的出租屋,晓婷经历了炼狱般的50余小时,男友张善军在这里对她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而这一切,只是因为怀疑她不忠。

在极度恐惧和对方的威慑下,她不敢喊“救命”,“稍一反抗,他就会更加凶残,打得更厉害。”严晓婷说,最后趁对方打累了,熟睡以后,她从二楼的窗户爬出,翻到隔壁房间,最后才逃出生天。

记者从黄江公安分局获悉,8月28日,黄江派出所接到了晓婷父母的报案,目前已经受理案件并介入调查,张善军涉嫌非法拘禁,警方已对其展开抓捕。

案发:女子遭男友虐待 二楼翻窗逃离

8月27日,晓婷逃出来后,买了一张去深圳松岗的票,向曾经的老板、老乡宗老板求助。宗老板将她送到松岗人民医院后,医生面对晓婷的伤情惊呆了。“浑身是伤,脸上、胳膊、腿、手上、脚上、胸部,大大小小的伤口有上百处。”晓婷的姑妈严女士得知晓婷受伤后,赶紧从虎门赶往松岗,见到晓婷后,泪流不止。

严女士说,没想到侄女会受这样的罪。“有的是被砸伤的,有的是被烟头烫的,还有被打火机烧伤的。”她看过之后,直骂伤害晓婷的张善军禽兽不如。随后,他们报了警。

8月29日下午,记者在松岗人民医院见到了晓婷。浑身是伤的她躺在病床上,好在思路还很清晰。她告诉记者,8月25日早上6时左右,她就被张善军从深圳公明带至黄江镇,在田美村委会附近一处出租屋的215号房间住了下来。

不明就里的晓婷自入住后不久就开始了她的“噩梦”。“一开始,他拿烟灰缸砸我的膝盖、脚趾,全部被砸肿了,但是他并没有放过我,后来越来越残忍。他用打火机烧我的脚底和脚指头,他说只要我喊救命,就立刻杀掉我,我忍着疼痛,一声都不敢吭。”

“他打累了就睡觉,我也被折磨得筋疲力尽,倒在一边。”面对非人的折磨,晓婷内心极度恐慌。“我在想,我要是再不逃走,肯定就没命了。”于是,她偷偷从张善军那里偷走100元,趁着他睡着后,偷偷打开窗户,爬出来后,踩住空调架,攀爬到隔壁的窗户,随后又翻进隔壁屋子。最后房东发现了她,开门放她出来,她才逃了出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大学生暑期兼职应聘歌手 面试时被“老师”强奸

下一篇 :武汉一男子散布检察长嫖娼虚假信息 被警方刑拘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