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女子被疑不忠遭男友囚禁虐待 浑身伤口百处(图)
作者:发表于:2013-09-02 09:25:31 来源:广州日报 』

因对方威胁 女子不敢呼救

从晓婷口中记者得知,她至少有两次可以求助。据晓婷说,张善军8月25日晚曾下楼消夜,并带上了她,但一直让她用头发遮住脸部,其间他一直用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防止她逃跑。晓婷说,她对张善军的恐惧让她失去了反抗的勇气,要不是为了保命,她最后都不会逃跑。

还有一次,因为屋内动静太激烈,房东敲门要求其不要吵架,晓婷自己说“没事,没事”,房东最后也没有多说什么。

“当时就在屋里,我连呼救都不敢,更不可能当面向房东求救了。”晓婷说,在极度恐惧下,她已失去判断。

“他一直威胁我,说要杀死我和我家人,我不敢呼救。”她说,“我和张善军是老乡,我家里的情况他一清二楚,我不敢反抗,担心他去害我家里人。”

据晓婷说,从一开始张善军对他施暴,就一直逼问她是不是和他身边的朋友都发生过性关系,是不是要串通别人来害他。

晓婷说,她越不承认,对方就对她越凶狠。晓婷无法理解张善军对她施暴的真正意图,但她知道张善军一直有吸毒恶习。

警方:正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随后,记者就晓婷被虐一事向黄江镇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求证。分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初步查明,张善军系晓婷男友,晓婷父母已经向黄江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案并展开调查,初步调查后,张善军涉嫌非法拘禁,警方正对其展开抓捕,案件的详细进展,会在破案后向外界公布。

回访现场:

房东称事发房间有血迹

8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黄江镇田美村委会事发的出租屋探访。据房东介绍,他清楚地记得,8月25日上午8时多两个人一起来住宿,但当时并无异常。而这中间,他确定两人在屋内发生过激烈的争吵,随后他前往制止,并让其不要再吵,结果女方说“没事”才没再过问。“当时女的应该就是被男的打了。”他说。

8月27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女房东发现晓婷在216号房间,才打开门放她出来。“我们开始以为是216有人没走,被反锁在里面,哪里知道她是从215翻窗户进来的,着实吓了我们一跳。”他说,“万一从楼上掉下去就麻烦了。”

而据女房东回忆,当时晓婷脸上、胳膊上、手上都是伤痕,但却一再嘱咐不要声张。随后,晓婷仓皇逃离。

“如果她当时呼救,我们肯定第一时间报警,当时就能把男的抓起来。”等到张善军退房,房东去打扫时,还发现了墙上留有一片血迹。“应该就是女的被打伤后留下的。为了不影响其他人入住,我们后来洗掉了血迹。”(代希奎)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大学生暑期兼职应聘歌手 面试时被“老师”强奸

下一篇 :武汉一男子散布检察长嫖娼虚假信息 被警方刑拘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