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武汉一男子散布检察长嫖娼虚假信息 被警方刑拘
作者:发表于:2013-09-02 09:38:25 来源:现代快报 』

原标题:武汉一男子散布检察长嫖娼虚假信息 被警方刑拘

9月1日下午,因为在互联网上恶意散布镇江丹徒区检察院检察长柳建华嫖娼虚假信息,武汉人李某被镇江市警方从武汉押回镇江。

现代快报记者从镇江市委宣传部网络宣传处得知,李某,1986年出生,湖北武汉人。今年8月25日,李某冒用网名“刘志伟”,在互联网上通过天涯、百度贴吧、西祠胡同等论坛,多次“实名举报”柳建华嫖娼的虚假信息,并试图索取钱财。后经相关部门确认,这是谣言中伤,对当事人造成不良影响。 警方很快查明,湖北武汉籍男子李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确认无疑后,在当地警方协助下,镇江办案民警将其抓获,并于昨天下午,将李某押回镇江。归案后,李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女子被疑不忠遭男友囚禁虐待 浑身伤口百处(图)

下一篇 :杭州一男子为入狱劫持9岁女童 警方19分钟将其制服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