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好友破解生日密码盗8200元被刑拘
作者:发表于:2013-09-11 10:38:47 来源:京华时报 』

  好友盗走银行卡,随意输入生日后竟为正确密码,随后又分次取出了8200元。日前,通州公安分局张家湾派出所破获了一起“离奇”的盗取银行卡现金案。

  2013年8月20日,在张家湾镇一家快递公司工作的申某急匆匆来到张家湾派出所报案,称其银行卡内被人取走现金8200元。

  民警详细询问了整个案情,当申某提到其银行卡的密码是自己生日的时候,民警初步判定这起案件很可能是熟人所为。最终确认将申某银行卡内现金取走的正是他以前的一位同事王某,王某终被抓获。

  经审查,王某(男,22岁,内蒙古人)与申某是同事,关系一直不错。据交代,8月中旬的一天,王某去申某宿舍做客,后申某去上班,留下其独自在宿舍休息。

  王某睡醒后发现枕头下有一张银行卡。因最近手头比较紧,王某一时起贪念,拿着卡就近找到一ATM机。本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王某没想到在输入申某的生日后竟显示密码正确。于是,就分次取出了8200元,取完钱后又偷偷将卡放回原处。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周鑫)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疑未婚妻被偷窥 男子与邻居争吵后坠亡

下一篇 :夫妻二人谎称能驱鬼治病 诈骗11万元获刑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