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泄露信用卡信息被盗刷 银行起诉卡主追讨欠款
作者:发表于:2013-11-15 16:56:44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泄露信用卡信息被盗刷 银行起诉卡主追讨欠款

  吕女士参加互联网“一分钱购物体验”活动,无意中泄露信用卡信息,被盗刷1.2万元,因其拒绝还款,被交通银行告上法院。前日,西城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银行诉称,2012年10月,吕女士办理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后发生透支本息共计1.37万元,银行要求吕女士偿还欠款。银行认为,持卡人因过失泄露信用卡信息造成损失,应自负其责。

  吕女士认为,银行未向本人核实就擅自修改预留手机号,造成信用卡被盗刷,不同意偿还欠款。

  法庭上,原告、被告争执不休,法官决定休庭择日再审。(杨凤临)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男子强奸19岁微信网友 求交往不成数刀将其杀死

下一篇 :男子因女友提分手将其杀死获死刑:我太爱她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