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QQ泄露要出差 网上好友趁机偷光他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7 10:03:48  来源:重庆晚报  


  QQ泄露要出差 好友偷光他家

  家住沙坪坝区大学城的李先生喜欢在QQ上交友,无话不谈。春节前,他无意中向网友透露自己要出差。他出完差回到家,一度以为走错了房间:小偷光顾搬走了所有家具。昨日,沙区警方已将嫌疑人抓获,就是李先生的网友。

  李先生经常在全国出差。1月28日,他出完差回到大学城家中,开门后以为走错房间了:房内沙发、柜子、餐桌、冰箱、洗衣机都不见了。他赶紧报了警,民警介入调查,李先生所住地没有视频监控,平时小区进入车辆等较多,无法查询。

  正当民警困惑时,市民王先生走进派出所。他称,自己在网上看了一条出售家电家具信息。卖家称等钱用,家具电器打包售卖,价格很便宜。上门搬家具时卖主左右躲闪,让卖家拿出购物发票,卖家执意不拿。这引起王先生的怀疑。

  民警立即联想到李先生家被盗一事,问他朋友圈中有无可疑人物。李先生突然想起,自己曾在QQ上跟一个朋友说了最近出差的事。民警调取李先生当天的聊天记录,迅速锁定他的网上好友刘兵。警方连夜找到刘兵,刘兵很快承认邀约同伙龙力一起盗窃家具家电的犯罪事实。

  经审查,嫌疑人刘兵24岁,湖南人,嫌疑人龙力25岁,贵州人。目前,二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不论是微博发帖,还是微信、QQ聊天,都不要透露自己的具体地址,不要透露家中有无人。(记者 朱隽 杨帆)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救护车遭遇的尴尬:夫妻吵架、小感冒也叫救护车
下一篇:男子帮人网购车票输错名字 拿不到票也退不成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