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容留4人吸食大麻,脱口秀演员卡姆被提起公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4 14:52:08  来源:新京报  

  6月24日,虹口区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提起公诉。

▲容留4人吸食大麻 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提起公诉。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据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6月24日,虹口区检察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提起公诉。

  经查,2020年4月29日晚22时许,被告人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在其住处提供毒品及自制的吸毒工具,容留4人吸食大麻。次日17时许,公安民警在其住处将其抓获,后查获银色袋装青褐色植株1包并依法予以扣押。经鉴定,上述青褐色植株检出四氢大麻酚成分。被告人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检察官提醒:吸食大麻是违法行为,容留吸毒构成犯罪。毒品对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社会稳定带来严重危害,必须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司法机关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只有全社会共同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关注禁毒的重要性,挤压毒品的生存空间,才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痛心!两男童困于车中身亡,车主没锁门就该担责吗?
下一篇:官方通报!纪委工作人员跨省办案遇害,嫌疑人被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